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堂本光一出席舞台剧《SHOCK》活动 感谢佐藤胜利

发布时间:2022-04-06 19:44:20

左起佐藤胜利、堂本光一出席《Endless SHOCK》记者见面会

左起佐藤胜利、堂本光一出席《Endless SHOCK》记者见面会

左起佐藤胜利、堂本光一出席《Endless SHOCK》记者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4月6日,堂本光一担任原作、构成和导演的音乐剧《Endless SHOCK》在东京帝国剧场举行记者见面会,饰演主人公光一的堂本光一,饰演对手的Sexy Zone佐藤胜利等出席了活动,堂本光一感谢佐藤胜利“抖M化”。

当天佐藤胜利演绎了该剧中的一幕,他饰演的胜利演唱《MOVE ON》,佐藤胜利说:“这首歌曲非常符合饰演对手的角色,但是听说这首《MOVE ON》成为固定项目还是感到很紧张。歌曲表达了作为光一对手的情感,我想用心和灵魂来演唱,尽管感情表现很难,但是光一一直认真陪我排练,非常感谢!”

由于疫情,这次音乐剧通过线上播出,非常讲究细节的堂本光一说:“虽然是线上,但是希望大家有真实的舞台感,所以工作人员真的是辛苦了。”堂本光一回忆起第一次演这部剧时被Johnny 喜多川社长责怪,而现在的他就像那时的喜多川社长一样追求细节,不允许任何差错。佐藤胜利说:“果然是继承了Johnny的DNA啊。”堂本光一说:“所以你就是抖M,不逼你不行。”佐藤胜利承认:“我的确在辛苦的排练中找到了快乐。”堂本光一面带笑容说:“太棒了!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期待今后的表现。”

作为该系列的名环节,开演前大家要公开体重,堂本光一说:“又说体重?我是无所谓,大概59公斤吧。应该担心的是胜利,比我高还比我轻。”佐藤胜利说:“有点害怕没有称重,大概是52公斤吧。”堂本光一吃惊地说:“真的假的?!你也太轻了!”

最后对于作品,佐藤胜利说:“我会全心全意、尽我最大努力演好对手,希望努力在故事中超过光一。”堂本光一说:“世界上很多事让人遮住眼睛,关闭耳朵,但是希望通过娱乐滋润大家的心,敬请期待线上和剧场公演。”该剧线上播出将于4月9日开启,音乐剧《Endless SHOCK -Eternal-》将于4月10日至5月31日在东京帝国剧场上演,9月在博多座上演。(布布)

  • 上一篇:生动展现流动的戏曲艺术史
  • 下一篇:SnowMan明年将办亚洲巡演 成员拉乌卢入学早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