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医疗废物暂存间不符合卫生要求 青岛卓云海智医学检验实验室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2-04-22 10:28:34

信网4月22日讯据青岛市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信息公示平台显示,青岛卓云海智医学检验实验室医疗废物暂存间不符合卫生要求,被李沧区卫生健康局处罚。

2022年3月15日,李沧区卫生健康局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督中发现,位于李沧区九水东路266号8号楼1101户的青岛卓云海智医学检验实验室:在医疗卫生机构内的非贮存地点堆放医疗废物;医疗废物暂存间无上下水设施,未设置防鼠、防蚊蝇等安全措施。

青岛卓云海智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违反了《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二款、第十七条第二、三款的规定,依据《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第(一)项、第四十六条第(一)项的规定,李沧区卫生健康局对青岛卓云海智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处以警告并罚款10000元。(信网记者)

  • 上一篇:未依据处方销售处方药 青岛紫光药业一门店被处罚
  • 下一篇: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停工大半年 业主搭帐篷“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