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陈家乐连诗雅证实二人已订婚 结婚日期暂时未确定

发布时间:2022-06-07 16:38:41

陈家乐与连诗雅合照

陈家乐与连诗雅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6月7日报道,日前有传闻称陈家乐已经向交往两年的女友连诗雅秘密求婚成功,对此,陈家乐与连诗雅回应表示二人已经订婚,并透露结婚日子还没有确定。

近日,有传闻称陈家乐和连诗雅二人不但一早就融入彼此家中,见过双方家长和朋友,更有传陈家乐已经求婚成功,称日前陈家乐约朋友同连诗雅出海钓墨鱼,途中,当连诗雅去完洗手间返回船舱时,陈家乐就拿出戒指求婚,场面浪漫,连诗雅亦被其诚意打动,答应求婚。

陈家乐对此回应,承认已跟连诗雅订婚:“多谢大家关心,我们订婚啦,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好感恩!但是结婚日子没有准确的计划,因为我们大家手头上仍然有好多工作要先专注完成,结婚的计划和筹备都需要好多精力和时间,所以暂时先放下,迟一点有好消息一定同大家分享。”据悉,陈家乐这次求婚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连家里人也蒙在鼓里。

连诗雅也回应了跟陈家乐订婚一事,连诗雅闺蜜黄翠如对于好友就快嫁人,她开心地说:“我知道呀!好为他们开心,他们是好可爱又好看的一对!等待他们的婚礼中!”

  • 上一篇:张致恒太太早产生下三胎 宝宝留院观察要插胃喉
  • 下一篇:毛舜筠称女儿有结婚计划 经常被小演员叫“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