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福山雅治柴崎幸组合KOH+复活 为新片演唱主题曲

发布时间:2022-06-17 00:38:09

电影《沉默的巡游》剧照

福山雅治与柴崎幸组合KOH

福山雅治与柴崎幸组合KOH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福山雅治与柴崎幸的组合KOH+时隔九年复活,为《神探伽利略》电影第三弹,将于9月16日上映的《沉默的巡游》演唱主题曲。

福山雅治主演的《沉默的巡游》宣布主题曲选定KOH+组合新曲《一颗星》,还公开了使用这首歌曲的预告片。KOH+是为给日剧《神探伽利略》创作主题曲结成的组合,为了系列新片时隔九年复活,新曲由福山雅治负责作词作曲和制作,柴崎幸担任主唱。

KOH+于2007年为《神探伽利略》第一季演唱主题曲《献吻》,2008年为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演唱主题曲《最爱》,2013年为日剧第二季演唱主题曲《爱的魔力》,电影第三弹天福山雅治饰演的才物理学家汤川学与柴崎幸饰演的刑警内海薰这对搭档复活,主题曲自然也非KOH+莫属,影片制作人的这个提议福山雅治和柴崎幸欣然允诺。日前《一颗星》进行录音,福山雅治的精心调整,柴崎幸富有感情的演唱,把这首歌完美呈现,两人也倍感满足。

《沉默的巡游》根据东野圭吾累计销量超过1470万部的《神探伽利略》系列时隔六年推出的新作改编,讲述失踪女高中生在数年后被发现遗体,她所在村镇夏祭迅游当天发生事件的故事。除了福山雅治与柴崎幸,北村一辉也继续参演,饰演的内海的前辈刑警草薙俊平,其他演员还有户田菜穗、田口浩正、冈山天音、吉田羊、檀丽、椎名桔平等。

福山雅治说:“这是专为歌手柴崎幸创作的,只有把音乐融入血液的她可以表现这首歌曲,剧场版第一弹《嫌疑人X的献身》主题曲《最爱》也是KOH+负责,当时想创作镇魂歌,这次也一样是登场人物的镇魂歌,希望歌曲和电影都可以深入人心。”柴崎幸说:“KOH+是为《神探伽利略》诞生的组合,这次新曲录音制作人也去了,听歌听到流泪,他们因为深爱《神探伽利略》系列才会一直制作,希望歌曲和影片可以传达给爱着这个系列的每一位心中。”(布布)

  • 上一篇:今井翼首次主演电影《TELL ME》 完成披露会流泪
  • 下一篇:《七人乐队》定档7月29日 七大导演再现黄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