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派拉蒙打造《蓝精灵》音乐电影 联手尼克国际频道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0:49

蓝精灵

蓝精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派拉蒙动画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将打造一部未定名《蓝精灵》音乐电影,定档2024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克里斯·米勒(《穿靴子的猫》《怪物史瑞克3》)导演,帕姆·布雷迪(《泡泡剧组》《飞车手罗德》)编剧。

蓝精灵这一形象于1958年在比利时漫画中问世,之后衍生出多部动画剧集和电影。

今年早些时候,派拉蒙动画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动画宣布与蓝精灵全球授权持有者IMPS和LAFIG合作,根据比利时艺术家皮埃尔·库里佛(佩约)创作的蓝精灵 产权制作多部电影,本片打头阵。

派拉蒙动画公司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动画公司的电影和全球特许经营执行副总裁Latifa Ouaou与派拉蒙动画公司的开发和制作高级副总裁艾米丽·诺德温一起监督蓝精灵系列电影的开发。

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领导派拉蒙动画公司担任动画与开发总裁的拉姆齐·内托说:“我们很高兴有这样一群才华横溢的人,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克里斯·米勒,为观众带来深受喜爱的角色蓝精灵的最新演绎。”内托也监督着尼克动画的开发。

派拉蒙动画即将推出的电影有《刀锋剑客》,7月15日北美上映;新一部《忍者神龟》电影,明年8月4日上映;《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续集,明年10月13日上映;亨利·戈尔丁、杨紫琼主演的《老虎的学徒》,明年12月20日上映。

  • 上一篇:豪华阵容!蕾雅·赛杜加盟《沙丘2》 甜茶等回归
  • 下一篇:妮可·基德曼出演网飞爱情片 埃夫隆乔伊金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