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小S称大S支持其女儿变美 透露曾电话报告妈妈怀孕

发布时间:2022-07-11 19:22:58

小S与女儿

小S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11日报道,小S以直率幽默作风闻名,深受大众喜爱,她在2005年与许雅钧结婚,婚后生了三个女儿,她不时透过社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可以发现三个孩子有着完全不一样的个性与风格,近日小S与S妈大聊孩子们的叛逆行径,小S吐露14岁的二女儿Lily曾坚定宣告要整某个部位,让小S听了忍不住气到哭。

有一次,二女儿Lily认真宣告:“妈妈,我长大之后一定要去隆鼻”,小S连忙阻止,跟Lily说:“你知不知道你有多漂亮!你鼻子已经是完美”,但听了女儿的话她还是忍不住往心里去,很怕她做出后悔的决定或整形失败。

不料Lily听了妈妈的劝告后仍没醒悟,自己上网买了“夹鼻器”,想让鼻头变小,小S表示不看好这东西的效果:“如果这有用的话,世界上就没有大鼻头的人了”,结果有次带女儿去大S家,孩子问大S:“姨妈你觉得夹鼻器有用吗?”,大S竟然大力推荐说有用,还从房间挖出20多个夹鼻器,跟Lily一一说明用途,支持外甥女追求美丽的疑问,让小S看了大傻眼。

而对S妈来说,小孩不吃饭、不洗澡都是小事,根本算不上叛逆。因为她觉得所谓的“叛逆”是子女做的事情超乎爸妈预料,好比大S打一通电话来就说要结婚,结婚登记了不知道女婿是谁。小S一听哑口无言,因为她自己也是一通越洋电话就禀报妈妈自己怀孕了。

  • 上一篇:林青霞失火豪宅已搭棚修复 保安严格看守大门
  • 下一篇:黄子佼妻子孟耿如产后现身恢复好 透露女儿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