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演员刘珠恩离世终年27岁 称想演戏但生活不容易

发布时间:2022-08-29 11:39:25

演员刘珠恩离世终年27岁

演员刘珠恩离世终年27岁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9日报道,演员刘珠恩写下遗书,做出极端的选择,终年27岁。

29日,刘珠恩的个人社交平台出现了刘珠恩哥哥的文章:“已故的刘珠恩在2022年8月29日离开这里,去了舒服的地方“,“有时间的人请在珠恩去的路上打招呼”。另外,还公开了故人留下的文章,并写道“因为珠恩的最后请求,所以上传了文章”。

在该文章中,故人向家人表示歉意,并坦言自己过着幸福的生活。另外,刘珠恩说:“太想演戏了”,“也许是我的全部,是我的一部分”、“但是生活并不容易”。

刘珠恩对与自己结缘的人也传达了想说的话。她说:“非常感谢亲爱的家人和朋友们,还有我的爱,珍惜和喜爱”,“那是我的力量,也是我的笑容”接着,她补充道:“非常感谢和我结下的所有珍贵的缘分,特别是老师们,我非常尊敬他们”、“感谢老师们告诉我人生中无数的事情”。

1995年出生的刘珠恩在2018年出演TVN电视剧《Big Forest》。其灵堂将在京畿水原市亚洲大学医院殡仪馆举行,出殡日期为本月31日。

  • 上一篇:洪知秀权顺荣二次感染新冠 目前居家隔离与治疗中
  • 下一篇:宇宙少女成员EXY雪娥发生车祸 公司发文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