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吴宗宪二女儿吴则含怀的是女宝宝 预产期在明年春天

发布时间:2022-09-06 16:51:36

吴宗宪女儿怀孕

吴宗宪女儿怀孕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6日报道,吴宗宪二女儿吴则含Vivian2021年9月与蒋丰蔚Wilson结婚,两人也在今年怀上宝宝,近日更邀请至亲好友举办了宝宝性别公布趴。7月吴宗宪也说希望抱孙女,而吴宗宪也得偿所愿,二女儿肚中果真怀的是女宝宝。

在宝宝性别公布趴中,吴宗宪的二女儿吴则含Vivian与老公蒋丰蔚Wilson两人将汽球戳破后,见到全是粉色气球飞出,宣布两人怀的是女宝宝。先前吴宗宪受访时被问到希望是孙子还孙女?吴宗宪笑回说:“都好。”但自己比较爱女生,更透露女儿的预产期在明年春天。

对于二女儿吴则含Vivian的怀孕喜讯,吴宗宪说二女儿刚怀孕就马上告诉他,还特别告诫未满3个月不要“大嘴巴”,更表示他二女儿计划生3个,怀孕至今也没有任何不适,十分顺利。Vivian虽有个综艺天王老爸,但和大姐吴姗儒不同,她鲜少亮相,个性独立的她,不愿被说靠爸,曾在吴宗宪经营的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但只待了3个月就离职,转往到贸易公司闯荡。而她的夫婿Wilson今年31岁,据悉是个年轻有为的CEO。

  • 上一篇:林彦俊发文道歉 称自己是单身会处理好个人关系
  • 下一篇:外媒曝台湾制作人林暐将不会担任DC影业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