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导演定新项目 打造《怪诞故事》

发布时间:2022-09-20 14:29:24

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

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惊奇队长》《半个尼尔森》)将执导、编剧、制作新片《怪诞故事》(Freaky Tales),詹妮弗·洛佩兹、嘻哈歌手Too $hort等执行制作,eOne和Macro出品。

电影由四个相互关联的故事组成,发生在1987年的加州奥克兰,有些是真实的,有些是虚构的,是一封写给音乐、电影、体育、政治、人民、地方和回忆的情书。

《惊奇队长》2019年上映,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第二十一部电影,也是第一部女超英solo,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逊、班·曼德森、杰曼·翰苏、李·培斯、拉什纳·林奇、嘉玛·陈、安妮特·班宁、克拉克·格雷格和裘德·洛主演,全球票房11.28亿美元。剧情设定在1995年,讲述卡罗尔·丹弗斯在地球陷入两个外星人世界的宇宙战争之间后成为惊奇队长。

  • 上一篇:尼古拉斯·凯奇主演喜剧片《梦想情景》 A24出品
  • 下一篇:《困在心绪里的儿子》曝预告 休叔陷家庭多重抓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