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委内瑞拉洪水和山体滑坡已致43人死亡 民众街头废墟中寻找失踪亲人

发布时间:2022-10-12 12:31:06

委内瑞拉民众清除废墟泥土(路透社)

委内瑞拉民众清除废墟泥土(路透社)

海外网10月12日电 综合委内瑞拉《国家报》、路透社报道,暴雨在委内瑞拉中部工业城市拉斯特赫里亚斯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目前已确认43人在灾难中死亡,另有56人失踪。众多民众日前在街头废墟中搜寻失踪的亲人。

委内瑞拉副总统德尔西·罗德里格斯11日表示,已确认43人在灾难中死亡,委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早些时候则在国家电视台表示,死亡人数或多达上百人。另有56人失踪。目前,委首都加拉加斯西南约67公里处的城镇虽恢复了电力和手机信号,但仍处于断水状态。

11日,上百名委内瑞拉民众在拉斯特赫里亚斯的街道上行走,试图在这场“毁灭性”洪水席卷过后的废墟中找到失踪的亲人。不少民众称,他们现在居无定所。22岁的受灾居民马林称,希望政府为她和两个孩子提供住所,因为全家人已无家可归,“我们失去了一切。”

暴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已造成委内瑞拉超千栋房屋遭摧毁,正在拉斯特赫里亚斯考察的委内瑞拉政府官员已承诺将恢复当地所有受影响的民宅和企业。(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澳大利亚东南沿海遭遇强降水 悉尼迎来164年来最湿年
  • 下一篇:巴西今年8月服务业产值环比增长0.7% 连续四个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