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骨及所有》发布加长版预告 小情侣踏上坎坷旅程

发布时间:2022-10-23 08:47:53

《骨及所有》

《骨及所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泰勒·拉塞尔、提莫西·查拉梅主演,卢卡·瓜达尼诺执导的R级恐怖/爱情片《骨及所有》发布院线版加长预告,“很可怕又极浪漫”的小情侣旅程。

该片11月23日北美上映,是瓜达尼诺与甜茶继《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后再合作,也是他首部背景设定在美国的电影,马克·里朗斯、迈克尔·斯图巴、安德烈·霍兰等也出演。已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首映,拉塞尔获最佳年轻演员,瓜达尼诺拿下最佳导演。

讲述一对“食人”的小情侣的旅程:挣扎在社会边缘努力求生的少女梅伦,和想法激进且遭社会放逐的愤青少男李之间展开了初恋,在里根时代的美国,他们相遇并踏上一趟横跨千里的探索旅程,一路走来跌跌撞撞,看尽人生百态。尽管他们尽了最大努力,最终还是得面对各自可怕的过往,以及截然不同的个性,彼此间的感情将受到考验。

  • 上一篇:吴彦祖大赞《分手的决心》:今年看过最好的电影
  • 下一篇:《再生侠》新电影定编剧 杰米·福克斯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