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海莉晒同样合影为婆婆庆生 却遭脸书粉丝追着骂

发布时间:2023-04-04 13:17:17

海莉与帕蒂

海莉与帕蒂

帕蒂、比伯夫妇和鲍德温夫妇

帕蒂、比伯夫妇和鲍德温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4月2日星期天,26岁超模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在ins快拍上晒出合影,为丈夫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母亲帕蒂·玛莱特(Pattie Mallette)48岁生日送上暖心祝福。她为照片配文:“祝美丽的婆婆生日快乐。我爱您!”

粉丝发现海莉po出的照片十分眼熟,原来去年11月海莉26岁生日,帕蒂曾用这张照片为她庆生。“生日快乐@海莉·比伯,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上帝为你准备了什么。愿今年充满惊喜和爱。你的力量和善良令人鼓舞。非常感谢你的诞生!很爱很爱你。”用同一张照片为婆婆庆生,看得出海莉和帕蒂的婆媳关系非常融洽。

早在2019年,帕蒂曾在社交网上分享了一张与儿子比伯、儿媳海莉、亲家夫妇——肯娅·鲍德温(Kennya Baldwin)和斯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一起吃饭的大合照,并写道:“我爱家人们”。次年她为24岁的海莉庆生时说:“我永远爱你。你是我们家庭的礼物和祝福。非常感谢你的诞生!爱你爱你爱你。”

去年3月海莉轻微中风又做了心脏手术后,帕蒂转发她报平安的帖子并评论道:“谢天谢地你恢复得很好。上帝是万能的,感谢你分享你的经历,你非常勇敢,我很爱你@海莉·比伯。”

不过赛琳娜的粉丝并没有听正主的劝说放过海莉,连和她互动的婆婆也未能幸免,帕蒂帖子下的最新评论不是在骂海莉,就是指责她没有把儿子教育成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还有人说,“下次赛琳娜该为遭受网暴的你出头了”。(布布)

  • 上一篇:《生活大爆炸》Penny扮演者产女 晒女儿正脸照
  • 下一篇:休·杰克曼皮肤癌疑似复发 发文提醒网友做好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