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布兰妮摘婚戒衣着暴露与老友热舞 丈夫否认婚变

发布时间:2023-04-04 23:58:41

布兰妮与阿斯加里

布兰妮与阿斯加里

布兰妮与老友凯德·哈德森热舞

布兰妮与老友凯德·哈德森热舞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41岁的流行明星布兰妮·斯皮尔斯与丈夫双双摘去戒指,布兰妮更是衣着暴露与老友度假热舞,被传两人婚姻亮起红灯。近日阿斯加里发言人否认两人婚姻有变,解释了摘婚戒原因。

上周五(3月31日),与老朋友兼经理人凯德·哈德森(Cade Hudson)在加勒比海度假的布兰妮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跳舞视频。她头戴棕褐色的软沙滩帽,身穿粉色镶边的绿色上装和豹纹比基尼,和凯德在厨房放着音乐转圈圈跳舞,同吃一个苹果,还练习用嘴接葡萄,暧昧亲昵的举止,不像朋友更像情侣,而且粉丝发现她的手上没有戴结婚戒指。

在此之前的星期二,布兰妮从洛杉矶国际机场出发时同样没有戴戒指。几乎同一时间29岁的萨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也被拍到没戴戒指,让人不禁怀疑他们的婚姻是不是出了问题,她才会摘掉对自己言意义重大的婚戒,抛下老公和男性友人一起度假。

布兰妮发布视频的同一天,阿斯加里发言人澄清说,他摘去戒指是因为正在拍摄一部电影,而且没陪妻子一起度假,也是因为工作脱不开身,并非夫妻感情有变。而且就在上周四,阿斯加里的照片上,结婚戒指清晰可见。

布兰妮与阿斯加里从2016年开始约会,去年6月终于修成正果,在麦当娜、帕丽斯·希尔顿、德鲁·巴里摩尔和赛琳娜·戈麦斯等一线明星好友的见证下结为连理。从那之后,他们不得不经常否认关于两人关系的多种传闻,包括阿斯加里“控制”布兰妮的说法。他回应说:“我的妻子完全掌控自己的生活,无论如何,她都会继续自己做出所有决定。我没有控制她,我甚至不能决定我们晚餐吃什么。我知道过去发生了很多事情,也明白粉丝的担心从何而来。他们只是在保护自己的偶像。”

只是这一次的危机传闻似乎并不简单,因为阿斯加里的发言人只是解释了男方为啥不戴戒指,而没有提布兰妮,尤其是布兰妮的一系列操作实在是耐人寻味。这一次也许是来真的了。(布布)

  • 上一篇:皮克采访中猛烈抨击狼姐及其粉丝 狼姐发文回应
  • 下一篇:艾丽·范宁承认与男友分手 两人于2019年公开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