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林靖恩称李坤城至死未获林父原谅 10年间从未联系

发布时间:2023-04-12 17:15:55

林靖恩与李坤城

林靖恩与李坤城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曾入围金曲奖的台湾音乐人李坤城8日晚因大肠癌病逝,享寿66岁,小40岁的伴侣林靖恩陪着他走过最后一程,两人这段爷孙恋曾轰动全台,甚至林靖恩的父亲也不谅解,一度报警处理。

林靖恩在老公死后,独自拖着行李环岛自由行,“我要带着他的心,再去看看这世界”,10年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彼此相知相惜已足矣。至于是否获得林父的祝福,林靖恩说:“10年了,我爸爸知道我住哪里,有我的联系方式,有我的脸书,有我的电话,我离家10年,没有人愿意联络我,但坤城弥补了我小时候,没有家庭感觉,数字对我来说,从来不是用金钱衡量,数字对我来说,就是坤城陪伴我的时间。”

林靖恩在李坤城过世后说:“这十年来,坤城带给我人生所有的滋长,我若没有李坤城,我人生就没有色彩,我从不后悔爱上他。”

  • 上一篇:Ella猜测Selina怀的是男生 脱口说出理由引爆笑
  • 下一篇:林青霞晒与杨紫琼合照 感慨今年春天特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