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长沙夜生活》导演谈排片少:理应让更多观众看到

发布时间:2023-05-03 10:24:25

《长沙夜生活》导演谈排片惨淡

《长沙夜生活》导演谈排片惨淡

《长沙夜生活》海报

《长沙夜生活》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长沙夜生活》导演编剧张冀发文谈排片惨淡,直言“上映第一天只有1.8%。这也是我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从末遇到的。老实讲,我整个人都懵了”,“我从作为编剧的《中国合似人》《亲爱的》《夺冠》,到这次编剧加导演的《长沙夜生活》,创作原则首先是寻求创新;其次,我致力于写真实故事和真实情感,一直以来,上述一些我的作品也受到了观众的欢迎。但《长沙夜生活》目前这个票房表现,不仅让我一以贯之的创作追求发生了动摇,连我的职业生涯接下来该怎么走都发生质疑了”,同时表示《长沙夜生活》是他第一部导演的电影,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但还是希望影院能增加排片,特别是有效场次的排片,“中国电影应该多元发展,百花齐放,各类型的创作都应受到鼓励,《长沙夜生活》也理应让更多的观众看到”。

据悉,《长沙夜生活》是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张艺兴等出演的影片,已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 上一篇:周冬雨主演电影票房破100亿 成首个90后百亿女主
  • 下一篇:电影《长空之王》《人生路不熟》票房破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