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韩国市民团体连日举行集会 强烈抗议日本核污水排海

发布时间:2023-05-05 23:59:43

韩国国会议事堂(朝日电视台视频报道截图)

韩国国会议事堂(朝日电视台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5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5日报道,韩国市民团体连日举办抗议集会,强烈抗议日本核污水排海计划。

4日,多个韩国市民团体在位于首尔的韩国国会议事堂前联合举办集会,高声抗议日本政府的核污水排海计划。市民团体还要求日本政府就强征劳工问题道歉。有市民团体表示,所有人必须团结一致,拼死阻止日本政府的行径,因为核污水一旦排海,不光给渔业从业者带来阻碍,“所有吃饭的人都将受害”。

据悉,今后几日,韩国还将继续举办多场示威集会,抗议核污水排海。日本《产经新闻》此前消息称,福岛核污水排海工程预计6月末完工,最早7月实施排海计划。这一计划引发日本国内外舆论一致反对。(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外媒:中国假日旅游复苏势头可喜 提振经济增长前景
  • 下一篇:印度曼尼普尔邦骚乱持续:数百房屋汽车被烧毁 大批军队前往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