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金师傅3》大热 《偶然遇见》入榜

发布时间:2023-05-08 22:54:44

《浪漫医生金师傅》

《浪漫医生金师傅》

韩剧一周收视TOP(05.01-05.07)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真的出现了!》 KBS2 19.7%

2、日日剧《金枝玉叶》 KBS1 13.4%

3、金土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 SBS 12.9%

4、日日剧《秘密的女人》 KBS2 11.4%

5、日日剧《天空的姻缘》 MBC 4.9%

6、月火剧《偶然遇见的你》KBS2 4.3%

7、月火剧《花书生恋爱史》SBS 4.0%

8、金土剧《朝鲜律师》 MBC 3.4%

9、金土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重播) SBS 1.4%

10、日日剧《金枝玉叶》(重播) KBS1 1.2%

10、月火剧《花书生恋爱史》(重播)SBS 1.2%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真的出现了!》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只可惜平均收视率接连两周出现下跌,并跌破20%收视大关。KBS日日剧《金枝玉叶》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13.4%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稳中有小幅下降。SBS新金土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开播第二周,收视出现0.3个百分点的下跌,但依然保持着强劲势头。

KBS日日剧《秘密的女人》保持在榜单第四位不变,11.4%的平均收视率同样相当稳定。随着KBS月火剧《绿洲》的落幕,MBC日日剧《天空的姻缘》升至榜单第五位,美中不足的是,该剧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收视出现下降。接档《绿洲》的KBS新月火剧《偶然遇见的你》则凭借4.3%的首播收视率排在榜单第六位,该剧由金东旭、秦基周等主演,讲述了寻找连锁杀人犯在时间旅行的一个男人和为了阻止父母结婚别有用心地在时间旅行的一个女人,两人突然邂逅领悟真相与目的的故事。

SBS月火剧《花书生恋爱史》排在榜单第七位不变,但平均收视率大幅回升,提高了近1个百分点。MBC金土剧《朝鲜律师》继续排在榜单第八位,收视率同样有0.5%的提升。榜单的最后两席则由三部剧分享,其中热门剧《金师傅3》当仁不让,凭借重播时段1.4%的平均收视率独占榜单第九位。《金枝玉叶》和《花书生恋爱史》则以微弱之差并列榜单第十位。(雪莉天才)

  • 上一篇:《怪奇物语》最后一季制作推迟 好莱坞罢工影响
  • 下一篇:漫长的季节“大爷”侯岩松专访 表示不敢看网友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