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日媒曝平野紫耀离开杰尼斯计划 或有望在中国出道

发布时间:2023-06-09 22:52:45

平野紫耀

平野紫耀

新浪娱乐讯 现在日媒盛传平野紫耀离开King & Prince组合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后可能在中国再出道。因为平野紫耀一直有进军海外的野心,美国和韩国也有可能,但是有知情人爆料平野紫耀私下在积极了解中国演艺圈的情报。

据日本一位知情记者透露:“因为平野紫耀颜值很高,就像饼干一样秀色可餐,所以在中国会被叫做小饼干,而且他退出组合事务所之后的动向更受关注。”其实平野紫耀还被称为“饼王”,他画的资源饼,或者粉丝希望他拿到的资源大多数都会实现。

5月22日晚,平野紫耀在会员制网站最后一次留言,他写道:“杰尼对不起!没能实现目标!在这里只有被说做不到没办法!”而这次发言也引发了争议。一位圈内相关人称:“平野紫耀从很久之前就说走出日本在其他国家发展是杰尼喜多川的梦想,也是他们所有成员的梦想,据说他退出事务所就是为了实现进军海外的野心。”

关于平野紫耀“再出道”之地的选择,另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猜测最多的是美国或者韩国,不过中国的可能性更大,听说他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之前就已经私下与熟人协商到中国发展的计划,积极了解中国演艺圈,分析什么方式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曾经杰尼斯事务所的前辈原KAT-TUN赤西仁和原NEWS山下智久在中国发展比较成功,据知情记者称:“赤西仁在中国发展算是比较成功,至今仍有人气,今年四月还参演了电视剧《凌云志》,相比之下,山下智久在2020年8月被爆料与女高中生幽会之后人气锐减,因为中国对劣迹艺人态度非常严厉。”

尽管平野紫耀在中国社交平台没有官方账号,但是他的关注度却不低,这位知情记者还说:“在主演日剧《欺诈猎人》中有平野紫耀说中文的戏份,发音标准说得很流畅获赞,而且原组合冠名节目在中国也很受欢迎,虽然语言不同但他确实很有魅力。”不知平野紫耀重开活动后会说哪种语言。 (布布)

  • 上一篇:小小彬高中毕业近照曝光 暑期打工体验生活
  • 下一篇:广末凉子承认出轨 事务所将对其无限期进行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