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Da-iCE大野雄大被曝恋情 承认交往俱乐部陪酒女性

发布时间:2023-06-27 19:06:29

Da-iCE大野雄大

Da-iCE大野雄大

新浪娱乐讯 人气歌舞组合Da-iCE主唱大野雄大被《周刊文春》爆料与人气俱乐部陪酒小姐姐交往两年多,当记者采访此事时他一直面带笑容,大方承认恋情,希望两人可以继续走下去。

6月15日晚七点左右,大野雄大穿着白色T恤和短裤离开东京一处高级公寓,当时正下着大雨,他没带伞在公寓附近屋檐下躲雨,大约十分钟后,一位打着伞的长发美女从公寓中出来走向大野雄大,随后两人有说有笑一起离开。

Da-iCE组合2014年正式出道,2021年发行歌曲《CITRUS》获得第63届唱片大奖,大野雄大与花村想太担任组合主唱,另外他也一直有单独活动。一位音乐界相关人称:“Da-iCE的歌曲在网上很受欢迎,包括获得唱片大奖的《CITRUS》,去年发行的《Starmine》,播放量都相当高,因为两位主唱不仅唱功好人气也高。”

另一位主唱花村想太曾在2021年5月被《周刊文春》爆料与前NMB48成员渡边美优纪热恋同居,之后在组合现场直播时花村想太为此向粉丝道歉,大野雄大开玩笑缓和气氛,他的这种性格也是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这位音乐界相关人说:“大野雄大是一个性格开朗的气氛制造者,有天真可爱的一面,拿起麦克风又可以通过歌声让人沉醉,这种反差让粉丝更喜欢他,除了做艺人,兴趣广泛的他还参加钓鱼节目等,活动圈子很广。”

关于与大野雄大一起外出的美女,据他们的朋友透露:“她在六本木人气俱乐部工作,身材好颜值高,不仅顾客喜欢她,其他女同事也喜欢她崇拜她,很有魅力。听说她和大野雄大交往两年多了,大野雄大没有隐瞒恋情,早就把她介绍给身边好友认识。她经常去看Da-iCE或者大野雄大个人的演唱会,一般在其他地方开演唱会他们不会马上回东京,都会选择在当地住宿,享受二人世界。”

6月23日大野雄大从家中外出时接受记者采访,记者询问是否正在交往并且关系相当亲密,他说:“我们关系很好。”记者又问对方是否经常去看他演唱会,两人经常约会聚餐,他继续说:“我们关系是很好,感觉也对,会一起吃烤肉之类的。”关于是否考虑结婚大野雄大说:“现在我只想工作,为Da-iCE努力,我们正在巡演,最重要的是演出成功。”记者问恋情是否会继续下去他说:“是的,因为我们很好。”随后记者又采访了所属事务所,但是没有得到答复。(布布)

  • 上一篇:二本树显理称13岁时遭喜多川性侵 曾经为此抑郁
  • 下一篇:警方对市川猿之助发出逮捕令 涉嫌提供母亲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