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市川猿之助确认被起诉 认罪提供药物给双亲寻短

发布时间:2023-07-28 16:37:24

市川猿之助

市川猿之助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8日报道,日本歌舞伎演员市川猿之助28日被东京地检正式以加工自杀罪起诉。他涉嫌提供药物给7旬双亲寻短,被警方逮捕后皆坦承罪嫌。

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被发现疑似全家寻短,母亲当场身亡,父亲送医后不治,他意识模糊送医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他随后向警方供称,因为受到媒体报道他涉及性骚扰门下弟子、工作人员,经家族会议讨论后决定相约寻短,并准备助眠药物,塑胶袋盖住双亲。

警方考量市川猿之助精神状态,事发后一直将其拘留在警察医院,侦办过程中出动调查杀人事件搜查一课,震惊各界。东京地检28日以加工自杀罪起诉,今后将持续司法审理。

市川猿之助的双亲在验尸后,已经于5月下旬火化,家属透过经纪公司松竹发表49日法事已经做完,且骨灰也已下葬,一切相当低调。葬礼只有近亲出席,身为儿子的市川猿之助因为接受警方调查拘留,并未提及是否有参加告别式。

  • 上一篇:日本AAA成员与真司郎活动现场公开宣布出柜
  • 下一篇:羽生结弦曾自曝渴望25岁结婚 喜欢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