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曝土屋太凤临盆前坚持排满工作 与片寄凉太起冲突

发布时间:2023-08-18 20:44:48

土屋太凤跟片寄凉太

土屋太凤跟片寄凉太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土屋太凤今年元旦宣布与片寄凉太结婚,8月17日更是传出顺产男宝宝的好消息,获得外界祝福。不过却被爆料,土屋太凤害怕生小孩后名气衰退,坚持在临盆前排满工作,令先生片寄凉太相当担心,两人因此发生冲突。

日前传出土屋太凤顺产下1子,消息曝光后收获外界许多祝福。不过,据《女性自身》报导,有消息人士透露土屋太凤的预产期本来就落在夏末至初秋之间,6月仍演出需要跳舞的舞台剧,还在群马、福冈、东京、京都等地巡回演出,直到8月初才落幕,可说是对孕妇身体负担颇大。此外,土屋太凤也演出目前热播中的《警部补大魔神》,这部戏先前也是一路拍到她的预产期前,但同时兼顾相当多工作也令丈夫片寄凉太相当担忧她的身体,因此成为吵架的导火线。

事实上,前阵子就有媒体透露土屋太凤决定产后三个月复出拍戏,虽然大部分女星产后大多会消失一年恢复身材和育儿,但土屋太凤似乎认为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可能会因为休息而被别人取代,因此产后想尽快重返舞台。

  • 上一篇:土屋太凤与片寄凉太长子出生 将不休产假继续拍剧
  • 下一篇:23岁日本女星藤咲凪自曝已有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