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首都超40名青少年频繁洗劫一便利店 货架被扫荡一空

发布时间:2023-10-08 09:20:33

遭到洗劫的便利店(美媒视频报道截图)

遭到洗劫的便利店(美媒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10月7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4日报道,近日一家位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便利店遭到了一大群青少年的频繁抢劫,许多人还将抢走的食品扔在了地上。

福克斯新闻记者表示,这群青少年的人数超过45人,他们在上学前、放学后和晚上都经常到店内抢劫薯条和饮品,有人甚至将食物和饮料扔到地上踩踏,店内搞得乱七八糟,“当你走进这家便利店时,你会误以为这家店要关门了,因为货架上几乎没剩什么东西。”该便利店员工表示,抢劫者可能清楚店里何时进货,因此会特意选择时间作案。

报道还提到,有消息称一些街头的商贩会付钱让他们去偷抢便利店,这样就可以将赃物重新贩卖。报道补充说,一些商贩在街头贩卖的商品与便利店内不再出售的物品样式一致,但目前尚没有明确证据。(海外网 张霓 实习生 周诗杰)

  • 上一篇:心脏病成美国人第一大死因:种族差异明显 非裔受影响更严重
  • 下一篇:美众议长被赶下台引发社会担忧 民众批评:激进分子掌权 令美国面临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