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走进神秘梦幻王国 《星愿》开启勇敢冒险

发布时间:2023-11-01 10:28:32

《星愿》

《星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迪士尼动画新片《星愿》发布新预告,神奇的“梦想成真”之地,却有利用人们愿望的邪恶在悄悄酝酿……还有爱穿blingbling裙子的贵妇许愿星、比熊还可怕的大群兔子等奇怪的东西出现。

该片北美11月22日、中国内地11月24日上映。阿丽亚娜·德博斯配音女主阿莎,克里斯·派恩配音马尼菲科国王,艾伦·图代克配音穿着睡衣的山羊瓦伦蒂诺,克里斯·巴克(《冰雪奇缘》)&弗恩·维拉桑托恩(《寻龙传说》)执导。

讲述位于伊比利亚半岛外有一片梦幻之地,17岁的阿莎和她的宠物山羊生活在被称为愿望王国的罗萨斯,人们从四面八方来到这里,向一位神奇的国王马尼菲科表达他们的愿望,后者承诺有一天会满足他们最深的愿望,而只有他才能决定哪些愿望将在何时实现。机敏的的理想主义者阿莎许下了一个尤其强大的愿望,得到了宇宙力量的回应——一个被称为星星的充满无限能量的小球。阿莎和星星一同面临最强大的敌人,推翻马尼菲科的统治以拯救她的社区,并证实当一个勇敢之人的意志与星星的魔力相结合后,奇妙的事情就会发生。(孟卿)

  • 上一篇:《星愿》预告获高热度 观看量创迪士尼新高
  • 下一篇:新疆动漫如何“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