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夏克立曝为打离婚官司花了560万 目前靠借钱生活

发布时间:2023-11-01 23:45:40

夏克立、黄嘉千

夏克立、黄嘉千

新浪娱乐讯 艺人夏克立跟妻子黄嘉千2022年7月宣布离婚,先前委屈透露自己生活受影响,曾经长达3个月无家可归,更指控当年夫妻赴陆拍摄实境节目,收入全是进到女方户头,才另外“发薪水”给自己,目前双方正在打官司中。刚才日本飞来台湾的夏克立,29日现身信义区捐血,身形明显消瘦,他坦言瘦了8公斤,更说为了打官司,至今烧了560万,目前没什么收入,还需要靠和银行、朋友借钱过生活。

夏克立透露,都是透过律师和黄嘉千联络,虽然有试图中间谈和解,不过最终破局。而提到离婚的导火线,他说是他去年1月先提议的,而他在2013年曾经被爆出上酒店,他说当时黄嘉千明明都知情,因此怀疑是有人从中设计,他觉得黄嘉千10年前就想离婚,“原本要和平离婚,可是有人不想要,我从来没有外遇,也没去酒店(玩),我真的不知道(婚姻)哪个时候出了问题。”

  • 上一篇:大小S起诉葛斯齐案再开庭 称从没指控两姐妹吸毒
  • 下一篇:棒棒堂成员阿本患动脉瘤 曾被医师警告“非死即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