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开发商与施工方存在纠纷 银盛泰星韵城新房交付无水可用

发布时间:2023-12-07 14:49:10

银盛泰星韵城二期项目内景(来源:受访者)

银盛泰星韵城二期项目内景(来源:受访者)

信网12月1日讯(记者 谷正原)“房子交付了十几天,到现在没有水用,这叫什么事?”11月29日,市民高先生向信网反映,他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铁橛山路银盛泰星韵城二期购买了一套住房,11月10日房子交付使用了。然而,房子虽然交付了,但却没有供水。对此,银盛泰物业工作人员称:“因开发商与施工方存在纠纷,施工方把阀门配件拆走了,双方目前还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无法供水,开发商正在积极解决问题。”

据高先生介绍,按合同约定,星韵城二期本该于2023年5月30日交房,但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延期,最终于11月10日至14日分批交付使用。刚交付的时候,物业工作人员称"建议不要打开自来水,不然容易蓄水,冬天冻坏管道。"起初,业主们未在意此事,可前几天有部分业主发现,房子里根本就没有供水,这让大家很是费解。

物业发给业主的通知(来源:受访者)

物业发给业主的通知(来源:受访者)

“房子没供水也可以交付吗?”高先生说,由于没水可用,他家里的装修也被耽搁下来,虽然业主们可以自行提水,但使用起来极为不便。面对这种情况,高先生也找过开发商,对方只是答复正在协调,说不出确切的供水日期。

为了解情况,信网联系了银盛泰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因开发商与施工方存在纠纷,施工方把阀门配件拆走了,双方目前还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无法供水,开发商正在积极解决问题,但具体供水日期还不确定。”信网通过项目开发商青岛旭博置业有限公司了解到,项目施工方为青岛青建联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信网拨打了该企业在企查查平台预留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眼下,多数业主等着装修、入住,新房无水带来的不便可想而知。目前,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海街道已知悉这一情况,正在帮助业主们协调,“开发商跟劳务承包单位有什么具体矛盾现在还在落实,但不能因此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区级有关部门对这件事非常重视,要求项目在12月3日前,务必给居民把水供上。”

物业工作人员关于供水问题的答复(来源:受访者)

物业工作人员关于供水问题的答复(来源:受访者)

  • 上一篇:买完车得知厂家已停产 想要回首付被青岛圣泰4S店拒绝
  • 下一篇:银盛泰星韵城部分瓷砖脱落 物业用透明胶带进行加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