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银盛泰星韵城部分瓷砖脱落 物业用透明胶带进行加固

发布时间:2023-12-07 14:51:43

星韵城项目实景图。(来源:受访者)

星韵城项目实景图。(来源:受访者)

用透明胶带临时加固的瓷砖。(来源:受访者)

用透明胶带临时加固的瓷砖。(来源:受访者)

信网12月5日讯(记者 谷正原)12月1日,信网报道了《开发商与施工方存在纠纷 银盛泰星韵城新房交付无水可用》一文,12月4日上午,业主高先生向信网表示,目前该小区已恢复正常供水。供水问题总算是解决了,但业主们近段时间发现,小区内还存在许多待解决的问题,如公共区域瓷砖脱落、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电梯缺少按钮等情况。对此,信网联系了银盛泰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知悉业主们反映的问题,将及时联系工人进行维修。

“明明是个新小区,走进来却到处都破破烂烂,更像是一个还在施工中的工地。”12月4日,市民高先生告诉信网,他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铁橛山路银盛泰星韵城二期购买了一套住房,11月10日房子交付使用了。然而,房子虽然交付了,但业主们陆续发现小区内公共区域存在不少问题,着实令不少业主犯愁。

高先生给信网发来了一段视频,小区楼体内部的部分瓷砖已经出现脱落,为防止伤人,物业临时用透明胶带进行了加固。此外,楼顶区域的水泥也已斑驳碎裂,还有一部电梯缺少上下键按钮,影响使用。“这都是比较显著的问题,诸如堆在走廊内的建筑垃圾未清运、部分消防水带缺失等细节问题更是层出不穷。”高先生说。

高先生称,星韵城二期原定于2023年5月30日交付,但项目因不可抗力因素延期。直到11月10日以后,业主们才陆续开始收房,但不曾想,与新房才初次“相见”,便让不少业主感到失落。

银盛泰星韵城二期由青岛旭博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此次二期交付17栋住宅,共1200余户,属超大体量楼盘。就业主反映的质量问题,信网联系了银盛泰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已将业主们反映的记录汇总,马上就会联系工人进行维修。“每个楼都有专属管家,业主可将情况反映至业主群内,我们也就这些问题联系了开发商,开发商承诺立即组织整改。”

信网也将情况反映给了西海岸新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表示已督促建设单位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管理维护,今后也将持续对该小区质量问题予以关注。

业主们反映的部分待整改问题。(来源:受访者)

业主们反映的部分待整改问题。(来源:受访者)

  • 上一篇:开发商与施工方存在纠纷 银盛泰星韵城新房交付无水可用
  • 下一篇:艺考机构收钱后却没投保 学生受伤后无法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