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颖儿澄清杨幂怀孕是传闻 自己未证实过

发布时间:1970-01-01 08:33:33

颖儿(资料图)

颖儿发微博

颖儿澄清杨幂怀孕是传闻 自己未证实过

12月6日下午,颖儿出席某活动时现场爆料杨幂已怀孕的消息,随后遭杨幂工作人员断然否认,并称与颖儿算不上好友,如果怀孕也不会通过他也宣布。随后颖儿发微博澄清,称杨幂怀孕也只是自己看到的传闻,自己并未证实过。

颖儿发微博澄清:“今天下午参加活动时有媒体朋友问我知道不知道小幂怀孕的消息。我的回答是:有在微博看到过传闻!而后有人追问知否婚讯,我的回答是:看网上消息说是明年一月在海岛。我从未去所谓证实,也无权去证实!对于无心的言辞造成困扰我表示很歉意。对于小宝宝,我的确不清楚,我的意思只是说等他们结婚了以后有小宝宝我会很祝福。他们要结婚的消息我也只是从微博上看到。我真心祝福他们幸福,我也对我的无心之言再次说抱歉。以后我也会严谨自己:说话不能只说一半,造成误会会给人带来损害。很抱歉!”

6日下午,颖儿出席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杨幂刘恺威结婚的事,颖儿表示很祝福他们,提到是否会送他们新婚礼物时,颖儿称:“会吧,如果我有机会见到她一定会送她一个新婚的礼物啊。而且又即将迎接小宝宝的出世嘛。”随后,颖儿还表示只知道1月份要举行婚礼,产期并不知情。

  • 上一篇:颖儿爆料好友杨幂已怀孕 1月海岛婚礼
  • 下一篇:马赛哭别断背情 汪子琦微博斥其谎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