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北京爱情故事》为佟丽娅集男神 陈思诚求爱遭拒

发布时间:2014-01-09 18:31:59

《北京爱情故事》为佟丽娅集男神 陈思诚求爱遭拒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将于今年情人节公映,昨日(1月8日),导演陈思诚携演员佟丽娅、王学兵、郭京飞、耿乐现身上海,为观众奉上“马上有爱”攻略。陈思诚现场宣布求爱遭拒,佟丽娅不选陈思诚,选了耿乐。面对陈思诚的“只认钱”的控诉,佟丽娅表示很欣赏耿乐、王学兵、郭京飞,在电影《北爱》约会他们让她觉得很圆满。

陈思诚现场求爱遭拒  佟丽娅情定耿乐

早在电影《北爱》创作初期,陈思诚就曾表示要在一年内迎娶佟丽娅,并表白电影版《北爱》是送给他们即将到来的婚姻的礼物。没想到陈思诚现场求爱却被拒,佟丽娅选了耿乐。

发布会现场,电影《北爱》四位主创变身“四大骑士”向女神佟丽娅“马上求爱”,面对“白马王子”陈思诚、“票房黑马”耿乐、“千里马”郭京飞,“老马识途”的王学兵的求爱,佟丽娅表示电影《北爱》的票房在她看来最重要,何况耿乐还是她的男神。耿乐的“慢工出细活,不要死追要融化”的“融化派求爱策略”在她看来也很对路。会做囊饼的王学兵也赢得了佟丽娅的青睐,她表示自己在很早前就对王学兵倾慕不已,觉得他有款有型有演技,此外,她和王学兵还都是新疆人,囊饼是她们的最爱,今年过年想去王学兵家里吃囊饼。

佟丽娅首演激情戏放得开

陈思诚的马年可谓“圆梦年”,大银幕处女作邀请到了梁家辉和刘嘉玲远赴希腊大玩偷情。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表示梁家辉和刘嘉玲的爱情感觉很像海外版《花样年华》,陈思诚表示其实这段啼笑皆非的偷情故事更像“海外版春光乍泄”,两人偷情尺度之大,手笔之大让人瞠目。

梁家辉、刘嘉玲的偷情热辣辣,片中,陈思诚和佟丽娅这对适婚年龄的小情侣也是激情不断。陈思诚表示,自己起初对首演激情戏的佟丽娅不放心,但佟丽娅进入状态后却表现很好,电影《北爱》展现了他们热烈且浪漫的一面,这段旅程让他们很留恋。

  • 上一篇:《不爱不散》公映 邓丽欣探讨分手秘籍
  • 下一篇:《澳门风云》周润发谢霆锋领衔土豪金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