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跑男4》大秀民族风 郑恺极限运动唱歌引期待

发布时间:2016-05-21 01:07:26

郑恺跑男

  郑恺跑男  

郑恺水中大战

  郑恺水中大战  

郑恺

  郑恺  

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六期将与观众准时见面。在本期节目中,郑恺和跑男团兄弟们换上民族服饰,来到风景秀丽的西双版纳。本期节目也迎来肌肉型男Rain,以及歌手谭维维、张杰的加入,兄弟团与嘉宾们分为两组,将展开别开生面的多项挑战赛,而再现的极限运动唱歌环节也令观众对小猎豹郑恺的表现十分期待。

在节目组放出的预告片中,兄弟团成员们先是入乡随俗,载歌载舞迎接嘉宾们的到来,郑恺的开场热舞和肌肉秀也是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在后面的挑战环节中,继第一季运动器材唱歌大比拼后,极限运动唱歌环节再次升级,预告片中兄弟团惊叫连连的表现更是令人心惊,素有“中华小曲库”之称的郑恺将做何表现也令粉丝们期待不已。而符合夏日主题的水中激战环节,兄弟团与跑男新人们最后的撕名牌大战,将紧张气氛推到了顶点,场面火热,网友们纷纷大呼预告片不够过瘾。

在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和嘉宾们的分组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谁会是最终胜者?面对各种挑战,小猎豹郑恺又能否成功突出重围,再次证明自己的唱歌实力?本周五晚21:1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六期。

  • 上一篇:《神盾局特工》汪可盈:漫威对电视剧毫不关心
  • 下一篇:《少帅》二轮热播 “储班长”区宁热血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