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少帅》二轮热播 “储班长”区宁热血回归

发布时间:2016-05-21 01:07:31

《少帅》饰储世新

  《少帅》饰储世新  

由张黎执导的大型民国巨制《少帅》继东方、北京卫视首播之后热度不减,再度登陆河北、吉林卫视热播。历史长河将传奇人物托起,英雄背后的臂膀也被铭记。正如“老帅”李雪健有“杨总参”余皑磊精诚保驾;“少帅”文章则有“储班长”区宁实力护航。

  选角导演:“储世新”非他莫属

“来试镜的怎么也有三五十号。”《少帅》的选角导演坦言,储班长的备选当初有很多,“前期也考虑找一个高大威猛的大只佬型男,或者老油条式油盐不进那一款”,但最终区宁从数十个备选演员中脱颖而出,实力证明他是储班长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少帅》首播时,选角导演总结他被选中的三个理由:“憨、帅、稳”。就外形而言,区宁的确不被划在“颜值小鲜肉”这个类别里,185的个头撑起“运动感”十足的肌肉轮廓,脸部线条却温润柔和,在从容谈吐的映衬下,更显稳重气质。区宁十分感谢导演慧眼,而伴随着剧集的热播,观众对储班长这个角色的回馈也验证了导演的选择之英明。面对突然多起来的的关注和赞美,区宁却表示,“心里有点慌,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

  自幼习琴 获各界大咖赏识

剧中的储班长耿直忠厚,是“靠谱”的代名词,这些特质,在青岛大男孩区宁身上也能看到,“几个演员聚在一起,不论是拍海报还是讨论剧本,他总是笑吟吟地先听大家表达。”这份从容淡定和区宁优良的艺术修为有关。他自幼学习声乐和小提琴,曾在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中出演男一号,并且被田沁鑫赏识,在话剧《法源寺》中出演重要角色。走出中戏大门的区宁更是得到李安、吴宇森、陈可辛等前辈指点,在《色戒》、《赤壁》、《十月围城》中磨炼演技,更有机会担任副导演。经众多前辈“加持”,仍保持着不急不躁的淡泊性格,区宁“踏实演好戏”的初衷不曾改变。

  • 上一篇:《跑男4》大秀民族风 郑恺极限运动唱歌引期待
  • 下一篇:《致单身男女》热播 刘俊孝李曼巨慢夫妇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