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长安区一理发店夜晚遭打砸 或因夜市争吵引祸端

发布时间:2016-05-21 09:56:25

长安区一理发店夜晚遭打砸 或因夜市争吵引祸端

理发店被打砸后一片狼藉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5月19日晚上9点左右,位于长安区何家营村名为米兰的理发店正在营业,突然来了一群小年轻,冲进去五六个人之后,剩下的七八个堵住店门口。据目击者称,这些小年轻拎着两条铁链,冲进店里就是一顿打砸。

昨天(5月20日)下午2点,透过尚未完全闭合的卷闸门,记者看到店内一片狼藉,桌椅乱七八糟地堆在一起,上百瓶指甲油散落一地。在现场一张镜子上能看到干涸的血迹。

对遭人打砸的原因,店主钟先生说:“事发前一天晚上,我弟和女朋友吃串串,吃着就和别人吵架了。后来这一群人就和我弟打起来了。我们并不认识他们,可能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引起祸端,被报复了。”

据了解,加上头天晚上受伤的弟弟,钟先生一起的已经有3个人受伤了,其中一个比较严重的鼻梁骨骨折。

昨天下午,长安公安官方微博发声:5月19日晚,长安区何家营村发生一起理发店被打砸事件。目前,长安警方已立案调查,争取尽快破案。”(记者李佳)

  • 上一篇:女子不慎开水烫伤女婴的哥闯红灯送医院不收费
  • 下一篇:53辆高仿渣土车昨“自首” 车主厌倦了东躲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