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火炬路、宝光路设点 交警夜查小车、摩托酒驾

发布时间:2016-05-26 13:58:54

火炬路、宝光路设点 交警夜查小车、摩托酒驾

随着天气转热,晚上聚会、出行、娱乐等活动增多,交警部门也加大了摩托车酒驾、醉驾的整治力度,5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获悉,近期交警将不定时在繁华闹市区火炬路、宝光路、212省道等路段,针对摩托车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市区火炬路、宝光路、212省道等路段酒店、宾馆、酒吧、烧烤城密集,近期有部分摩托车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夜间和朋友小聚推杯换盏,交警不会发现,因此,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有所抬头。为了防止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近期渭滨交警大队采取定点查处与流动查处相结合,小型车辆与摩托车酒驾查处相渗透的方式,调整上下班时间,昼夜出击实施管控。

仅23日一晚,先后在清姜下坡十字、石鼓路盘道等处设点,查处涉嫌酒后违法行为9起,其中,摩托车酒后驾驶3起,无牌无证、车辆未按规定年检等违法行为20起。此外,渭滨交警大队的夜查小分队还在神农桥南十字、姜谭路丁字路口等地设点,重点查处工程运输车辆抛洒、货运车辆违反限行规定夜间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共查处货运车辆违反限行规定16起,其他违法行为10起。据统计,从4月30日至今,渭滨交警大队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202起,有力震慑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 上一篇:宝鸡市民卖车没过户 70多次违法难追究
  • 下一篇:商洛:高考结束前 停止夜间延时施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