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第十二届全省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6-03 09:24:41

本报讯 6月1日,由省人社厅主办,太原市人社局和太原市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第十二届全省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山西选拔赛在太原落下帷幕。
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省内38所技工院校的四百余名选手在十个项目中展开角逐,最终太原高级技工学校、晋城技师学院、长治技师学院获得高级组前三名;山西盛世餐饮旅游技工学校、晋城技师学院、太原高级技工学校获中级组前三名。太原高级技工学校李瑞、耿治辉分获焊工(高级)前两名;白建、吕威威获车身修理(高级)的前两名;焦世宇、常斗生获车身修理(中级)前两名;其他参赛学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了解,山西省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属国家一类大赛,从200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据悉,我省将根据本次大赛排名成绩,并结合全国选拔赛名额要求,组织优秀选手择期进行集训,集训中最优秀的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选拔赛。(苏鑫波)

  • 上一篇:太原市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派位开始 家长代表先来试试运气
  • 下一篇:省城举行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