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朴槿惠出席韩法商务论坛 盼两国在能源新产业双赢

发布时间:2016-06-03 13:10:44

朴槿惠出席韩法商务论坛 盼两国在能源新产业双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6月2日报道,正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于当地时间2日出席韩法商务论坛。朴槿惠在发表贺词时表示,若将法国的科技力量与韩国的应用及生产技术相结合,两国有望在能源新产业、信息通信技术、生物产业实现双赢。

朴槿惠表示,在此访中韩法两国将签署关于加强经济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旨在建立韩法两国经济部长对话渠道及促进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与法国商务投资署互相支持两国企业。

朴槿惠强调,韩国电子部品研究院与南巴黎大学商定共同研究回收能耗为物联网传感器供电的技术。韩国能源公团和法国环境及能源管理署(ADEME)也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在研究普及汽车充电站和智能电网验证方面进行合作。

朴槿惠指出,选拔并支持韩法两国各5家创新企业进入对方国家的项目已经启动。两国政府还将在此方期间签署创造经济合作意向书,为两国青年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 上一篇:法国总理访问希腊 支持其推动改革并共商难民问题
  • 下一篇:俄外交部:土耳其指俄向库尔德工人党供武器是捏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