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垦控股集团开展作风教育 整改会风不正问题

发布时间:2016-06-03 18:14:48

新华网海口6月1日电(记者 吴昊 罗江)6月1日,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暨作风教育整顿大会。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及时整改会风不正等作风问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

会上,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帆宣读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会议不力及会风不正问题的通报》。

该通报指出,5月9日,国务院在北京召开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海垦投资控股集团未按要求组织此次会议,参会人数偏少,一些公司领导并未到会。会议现场存在就坐混乱、打瞌睡、看手机、交头接耳、随意来回走动等问题。这次会议暴露出海垦集团重视程度不够、组织领导不力、会场秩序散乱、纪律松弛等会风不正问题。

在整顿大会上,海垦投资控股集团监察部、省农垦总局办公室、海胶集团和八一总场分别在会上就转变作风等问题作了表态发言。海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韵声发表讲话。

张韵声指出,广大干部职工必须进行反思,从自身做起,彻底转变作风,重新弘扬农垦精神,展现新形象新面貌,彻底扭转全社会对海南农垦的偏见。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落实责任,强化监督,确保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成效。

大会还邀请海南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彭京宜就“两学一做”进行了专题辅导。

  • 上一篇:2015海南环境质量优良 西沙群岛近岸海域水质为优
  • 下一篇:海口已拆除118个疏导点 责任人拒不整改将入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