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丹尼尔-克雷格回归小荧幕 主演美剧《普丽蒂》

发布时间:2016-06-03 21:36:39

丹尼尔-克雷格回归小荧幕 主演美剧《普丽蒂》

  丹尼尔-克雷格回归小荧幕 主演美剧《普丽蒂》   

(文/啊包)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将转战小屏幕。小说《纠正》的作者乔纳森-弗兰岑(Jonathan Franzen)的最新作品《普丽蒂》(Purity)将改编成电视剧在Showtime播出,丹尼尔将主演并兼任执行制片人。

目前《普丽蒂》预订了20集,讲述了一个名叫普丽蒂-泰勒(Purity Tyler),小名叫做皮普(Pip)的年轻女人,为了弄清楚自己的身世而去了南美,在南美接触到了 “日光计划”(Sunlight Project),这是一个处理全世界各种秘密的组织。整个故事充满了年轻的理想主义、忠诚和谋杀。丹尼尔-克雷格会饰演安德烈亚斯(Andreas),一名德国内奸,与女主一起踏上寻找真相的道路。

托德-菲尔德(Todd Field)将担任电视剧《普丽蒂》的编剧、导演和执行制片人。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伊莱-布什(Eli Bush)、原著作者乔纳森-弗兰岑和戴维-黑尔(David Hare)会担任执行制片人。戴维-黑尔和法兰森同时也会担任本剧的编剧。

  • 上一篇:《古战场传奇》续订第三第四季 曾打破收视纪录
  • 下一篇:《镜花水月》提前预定第三季 第二季下周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