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六旬大妈去按摩却被打水光针 花了近7000元

发布时间:2016-06-04 03:43:41

【消费者说】

美容院推荐的水光针比别人贵了好几倍,被忽悠了

【美容院说】

是个误会可以退钱,纠结是否经消费者同意没意义

台海网6月3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年过六旬的赵女士,前不久因为背部疼痛,去美容院想做个按摩,但是后来她却花近7000元打了一针水光针。她说,美容师没有经过她同意就打了这一针,而美容院则解释纯属误会,并表示会退还水光针的费用。

花近7000元做了一次美容,回家越想越不对劲

赵女士说,她家住在团结大厦附近。5月26日,她来到离家不远的京村美容美体店做完按摩后,美容店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从外面请了一名专业人员做水光针,可以去皱、祛斑,效果很好。

赵女士说,她告诉工作人员,她和老伴都要补牙齿,还有很多钱还在股市,没有多余的钱做水光针。工作人员说,水光针一个疗程要4万多元,可以先让赵女士做一次体验。赵女士想到自己在美容店内只有600多元的余额,有些犹豫不决。

据赵女士说,她当时躺在床上,工作人员见她拿不定主意,于是就把针筒插进一个小药瓶内,之后把药涂在她的脸上。做完后又告诉她要配合面膜使用,一副面膜350元,买一送一。全部过程操作完,一共花费了近7000元。

赵女士说,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劲,感觉自己被忽悠,于是到其他三家美容院查询了水光针的价格。她发现,一般水光针价格都只是千元左右,京村美容美体开的价格贵了好几倍。她找到美容院反映情况,但工作人员告诉她退钱是不可能的,只能让她多做几个项目。

记者离开店里不久,消费者说美容院答应退钱

记者找到了赵女士所说的京村美容美体店,想找店长和当天为赵女士服务的美容师了解情况,但是工作人员说,店长和美容师休息,不在店里。

记者离开后不久,接到赵女士的电话。她说,美容院答应退还水光针的钱了,只是面膜的钱需要自己负责,“希望你们不要报道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京村美容美体店的店长胡女士。胡女士说,赵女士是美容店十几年的老顾客,当天赵女士觉得水光针挺好的,后来可能又觉得不适合自己,所以才会产生误会。胡女士说,赵女士确实有找美容院反映情况,但当时她去参加培训了,所以没有及时处理此事,导致赵女士以为美容院不愿意处理。

胡女士说:“我们已经协商解决了,也答应把钱退给赵女士了。”记者追问当时是否经过赵女士同意后才打的水光针,胡女士回答:“你现在纠结这个没意义了。”

【名词解释】

水光针

水光针又叫童颜针,通过注射医学美肤营养配方等,提升面部皮肤改善松弛下垂的现象,淡化皱纹。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注入真皮层,一种是涂抹。

  • 上一篇:他为多索要事故赔偿伪造劳动合同 公司还没成立就已入职近1年
  • 下一篇:刚开网店未交易就遭遇假客服 女店主被骗走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