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员工监守自盗 和老乡里应外合偷配件

发布时间:2016-06-08 04:40:36

台海网6月7日讯 (厦门日报 记者 吴耀东 通讯员 颜秋娇 陈娴)内部员工监守自盗,和老乡里应外合,本来配合得天衣无缝,没想到被巡逻的民警发现了异常,双双落网。前天凌晨,同安公安分局新民派出所民警抓获了这样两名盗窃嫌疑人。

办案民警李征洪说,5日凌晨4时许,他们巡逻至梧侣中学旁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助力车经过,车上还载着满满两大蛇皮袋物品,“这个时间点,带着两大袋东西肯定有古怪。”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拦下进行盘查,在民警的追问之下,男子承认这是他偷来的。

经查,被民警拦截的男子姓卢,来自湖北,他的老乡凌某在同安工业集中区某公司上班,两人利用凌某上夜班的便利,由凌某在公司盗得铜质组装净水配件,扔到一无人看守的铁栅栏外,再由卢某载走。此前,两人已通过这种手法成功作案两次。

  • 上一篇:“僵尸车”堵住排水槽污水横流恶臭袭人 简直“僵”出新境界
  • 下一篇:厦门市环保局原局长因涉嫌受贿滥用职权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