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日民进党代表冈田克也力推市民联合阻修宪势力

发布时间:2016-06-08 20:53:05

日民进党代表冈田克也力推市民联合阻修宪势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7日报道,日本民进党及日本共产党等在野4党党首7日就参院选举中支援在野党统一候补的市民团体组织“市民联合”提出的政策要求书达成一致。在国会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日本民进党代表冈田克也表明了与在野党联合进行斗争的意向,“执政党为进行不合理的宪法修订而要确保三分之分的势力,我们将会坚决阻止此种行为,为此而战”。

然而,针对日本民进党已放弃的在野各党统一名簿构想,为实现这一目标的生活党及山本太郎和伙伴们的党代表小泽一郎不满地表示:“其他在野党如持否定态度是无法达成这一目标的。”

政策要求书中,对安全保障关联法案的废止及阻止宪法修订等提出了要求。另外,还写入了“反对TPP达成协定”及“中止无视冲绳民意建设边野古新基地”等内容。

要求废止安全保障关联法案的学生团体“SEALDs(学生紧急行动)”的诹访原健对在野4党提出要求,“他们(政府及执政党)想做的就是修宪。为了阻止这一行为,使其不能获得三分之二的修宪势力,希望可以从这一点着手行动”。(实习编辑:杨米婷 审稿:王欢)

  • 上一篇:英空军基地遭蜜蜂“大军”入侵 战机移走避干扰
  • 下一篇:美国纽约一条街道改名为阿里 以纪念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