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再见,老婆大人》开播 霍思燕“家暴”杜江

发布时间:2016-06-09 07:36:05

《再见,老婆大人》开播 霍思燕“家暴”杜江

   霍思燕饰甄美仁  

由知名导演王晓明执导,霍思燕、杜江、王志飞、何赛飞、于越、陈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再见,老婆大人》将于6月9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四集连播。该剧以甄美仁(霍思燕饰)与赵天材(杜江饰)两人分分合合的婚恋生活为主线,聚焦闪婚闪离、黄昏恋、屌丝逆袭白富美等当下时兴话题,讲述了四对都市男女的生活情感状态。

赵天材(杜江饰)和妻子甄美仁(霍思燕饰)因一件小事草率离婚。离婚后,因为孩子、生活、工作、事业,赵天材与前妻总发生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在恢复“自由”中,赵天材偶遇大学校花毕婷,几番来往,毕婷对赵天材心生好感。甄美仁在遇到中学同学柳金后,生活也风生水起,屡屡与成功男士约会,却被柳金捉弄得不轻。梦想新生活的赵、甄二人,在历经挫折后,终于意识到原配的好,决定复婚。同为失婚男的黄松宇和龙小培最终也明白了婚姻的奥秘在于包容与珍惜,三个失婚男终于找到生活的方向。

霍思燕变身“野蛮媳妇”

从2000年《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朴素的大雪,到《少年天子》中悲情的董鄂妃、《孽缘》中顽强的汪海灵,再到《天师钟馗》中妖冶的苏妲己,霍思燕诠释着多面的不同角色。她的戏路很宽,平民剧、神话剧、宫廷剧、战争剧、偶像剧、情感剧、民国剧等多种剧集都有出演,出道至今塑造了多个不同类型的人物角色。此次在《再见,老婆大人》中,霍思燕饰演任性傲娇女甄美仁,是一个家具城的销售小姐,因为一些小事,与丈夫赵天材离婚,在享受完离婚的自由之后陷入了自责、后悔等多种负面情绪之中。蓦然回首,她发现原配才是最适合彼此的。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复婚。

杜江演绎呆萌老公

内地小生杜江不仅外表阳光帅气,在《北京青年》、《青年医生》、《男人帮》中的不俗表现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杜江饰演呆萌设计师赵天才,他与甄美仁本来也是一对如胶似漆的恩爱夫妇,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但却因一个误会突然陷入婚姻危机。赵天才为了替兄弟遮掩风流债,反被女客户纠缠,不知内情的甄美仁亲眼目睹丈夫和别的女人亲密无间,于是婚姻的小船说翻就翻。在离婚后,或因为孩子,或因为生活、或因为工作、或因为事业,他和甄美仁总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杜江霍思燕首次上演“夫妻档”,爆笑诠释夫妻相处之道

《再见,老婆大人》探讨的婚姻现状极具现实意义,剧中夫妻的矛盾冲突、成长轨迹也让人对婚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剧中的人物故事中懂得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霍思燕和杜江正式以夫妻档形式领衔出演的首部剧,一直在生活中秀恩爱拉仇恨的他们在剧中却展开了一场离婚大作战,过程跌宕起伏,轻松诙谐,令人捧腹。这对明星夫妇用现实和剧中的婚姻,一正一反告诉我们夫妻相处之道,告诫世人珍惜身边人。

  • 上一篇:专访金领专业户王耀庆:望与娱乐圈隔离段距离
  • 下一篇:阿Sa带伤上《透鲜》展厨艺 王嘉尔一秒变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