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女子被撞身亡3年没找到凶手 家属悬赏20万寻线索

发布时间:2016-06-09 16:42:36

女子被撞身亡3年没找到凶手 家属悬赏20万寻线索

台海网6月9日讯 据宁德晚报报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自从母亲三年前的端午节遭遇车祸身亡,而肇事者逃逸后至今没能找到,每年的端午节都成了一家人的伤心日。昨日,杨先生表示,愿意将原本15万元的悬赏金加至20万元,希望能有相关知情人提供肇事者的线索。

2013年6月12日22时40分许,一辆两轮女式摩托车,从市区宁川路万达往新亚广场环岛方向行驶,经区城投公司公交站附近时撞倒一中年女子(杨先生的母亲)致其身亡后逃逸。据目击者称,当时看见肇事者摔倒后扶起车在现场停留数分钟后,往新亚广场环岛右转朝郦景阳光方向逃逸。

2013年6月19日、2013年7月11日、2015年6月18日,本报曾先后分别以《洗碗工夜班回家闹市区被撞身亡肇事者逃逸》《洗碗工夜班回家被撞身亡 警方悬赏两万缉凶》《女子被车撞身亡两周年 逃逸肇事者至今没有找到》为题报道此事。

事发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并提取了现场的遗留证物。此后还张贴悬赏公告:肇事者在当日撞倒死者后,往环岛方向逃逸;电动车为黑色中鲨大公主,大灯破裂,仪表盘护罩、车头面板有破损,肇事者为170cm左右的中青年男性,警方以2万元鼓励市民提供线索破案。之后,交警部门将悬赏侦破线索金额从最初的2万元加到5万元,再加到10万元。2015年,杨先生表示,愿意将悬赏金加至15万元。

“母亲去世这三年里,我们家属向有关部门反映了上百次,目前肇事逃逸者仍未找到。”昨日,杨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又到了端午节,他愿意将悬赏金加至20万元,只希望肇事者能投案自首,同时征得家属的谅解。“肇事者没找到,我们能做的就是希望能有知情人提供线索破案,让亡母能够安息。”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三年来,交警部门也一直在通过多渠道排查,争取查找到有价值的线索,早日侦破此案。

  • 上一篇:的哥拾物不还手机拍照“报信” 运管处介入找到司机
  • 下一篇:“怪女孩”有双会“下雨”的手 每天不停滴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