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跨界歌王》潘粤明成百变新秀 神秘舞台引期待

发布时间:2016-06-11 10:23:09

《跨界歌王》潘粤明成百变新秀 神秘舞台引期待

  潘粤明成百变新秀   

本周六(6月11日),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三期节目即将上线。近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幕后花絮照,彩排中潘粤明认真练习的姿势格外惹眼,照片中隐约露出的舞台也激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

首期节目中,潘粤明一改往日小生形象化身摇滚青年“魔性”开唱,浑厚的唱腔加之豪放的舞台表现都令他圈粉无数。然而雪地上的野还未撒完,第二期他又跑到山顶“谈情说爱”,可以说,潘粤明成了节目中当之无愧的“百变担当”。不仅如此,他一次又一次的大胆尝试,也加深了观众们对于他舞台表现的期待。从花絮照来看,潘粤明一身休闲运动装正在紧锣密鼓的彩排,从他和舞群的练习到与导演的沟通中,都能感受到他对于舞台的严肃和认真。

然而画风瞬间突变,只见潘粤明一身笔挺西装带着大框眼镜,看起来颇像“呆板男教师”。正当所有人都在好奇他所扮演的形象时,潘粤明再度变身,金闪闪的复古风上衣搭配喇叭裤瞬间将猫王神复原。相信看过节目的观众应该早已想到,“潘大胆”这次又要“放大招”,来一次颠覆视觉和听觉的“另类”舞台。

作为“跨界”舞台上最敢玩的选手,潘粤明的此番变换令人不禁好奇他又要玩出什么花样??6月11日锁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颠覆你的“视听”感官,让小心脏躁起来!

  • 上一篇:海清:我是贪心的人,父母家人事业都想要
  • 下一篇:《最强大脑》获白玉兰奖 科学真人秀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