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琦琦巴黎报平安 刘德华舒淇等愿世界和平

发布时间:2016-07-16 13:29:40

琦琦日前在社交网站上载身在巴黎的照片,对恐袭事件感难受。(网上图片)

琦琦日前在社交网站上载身在巴黎的照片,对恐袭事件感难受。(网上图片)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前天国庆节遭遇恐袭,一辆卡车高速冲向观赏烟花表演的人群,造成超过80人死亡。名模琦琦、杨紫琼、性感歌姬蕾哈娜(蕾哈娜)等都身在法国,对事件表示震惊及难过,蕾哈娜原定在当地举行的演唱会,已宣布取消。

琦琦近日在巴黎度假,她接受访问报平安,她说看到新闻心里不舒服,希望不要再发生这种事,老百姓好可怜,令人好难受,当地人都好伤感,她的心情好沉重。她指前天国庆节,好多地方都封路,她没去看。杨紫琼昨午在微博上载巴黎铁塔的黑白照片,透露早上抵法国,对尼斯恐袭事件感震惊及心碎。

刘德华在官方网站上传“Peace For The World“图片,留言:“天佑尼斯!愿世界只有和平、不要仇恨、没有伤害!愿逝者安息、当地人注意安全、平安、祈福!”舒淇、李冰冰也在微博留言,舒淇:“期盼世界和平,伤害不再,战乱不再!“李冰冰:“在法国的朋友千万千万注意安全,平安回家!”

蕾哈娜原定昨晚在当地举行演唱会,已宣布取消。她的经理人报平安,指蕾哈娜目前很安全。

  • 上一篇:井柏然再遇十八岁时玩偶:感激感动感慨
  • 下一篇:秋微谈男星出轨:制作人爱上歌手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