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沙区查获千人传销网

发布时间:2016-09-14 04:21:34

几个人打着志愿者团队的旗号,以慈善捐助之名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并收取500元钱会费,声称加入后通过发展下线可以获得巨额捐助回报。今年5月下旬,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本报举报线索,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查,在西安路科技广场一处室内查获一个发展会员上千人的传销组织。

本报举报

一所谓志愿者团队疑似传销

今年5月下旬,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本报的举报线索称,该辖区内某志愿者团队疑为传销组织。据了解,这一所谓志愿者团队主要活动场所在西安路科技广场一处室内,这些人以搞慈善捐助活动的名义发展其他人员。他们要求被发展人员缴纳500元人民币会费,这样便可以取得加入并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该“志愿者团队”声称加入后通过发展下线可以获得巨额捐助回报。

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科立即对此展开调查。执法人员在西安路科技广场某房间,现场发现了该志愿者团队进行所谓慈善捐助活动的制度、人员结构图,执法人员对现场的志愿者团队人员询问了解到,该团队的组织者为李某。 5月19日,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立案,由公平交易科执法人员全面展开进一步调查。

  • 上一篇:馅料里有蛋有肉月饼入境被截获
  • 下一篇:大连:学校地下室进水 百余台钢琴被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