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整成范冰冰、杨颖算什么,这个替身不高兴与杨幂撞脸,想做普通人

发布时间:2017-02-25 14:35:44

“小范冰冰”何承熹,原名何佳琪,15岁开始模仿范冰冰,更是不惜多次整容,耗时8年后,凭借与其高达百分之99的相似度而走红,之后嫁给整容大亨,今年更是升级成了妈妈,妥妥的人生赢家。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选手,“重庆版baby”吴玉青也是花费百万,以杨颖为整容模板进行手术,虽然术后相似度并不是很高,但这并不影响她的走红,几乎所有相关整容业都会用她的照片,她已经成为各大整容美体的“成功案例”,且有经纪公司已经向其伸出了橄榄枝。

近日,又有一名嫩模“撞脸”当红女艺人而走红,她就是卓亨瑜,废话不多说,先上照。

这角度,这五官,你会想到谁?绝壁大幂幂,相似度完全不输“何承熹与范冰冰这对”。

尤其是身着蓝色迷彩军装照,与杨幂在《真正男子汉》中相似度几乎可以说高达99.99%。

拍照风格也是跟杨幂一样喜欢侧脸杀,或者比V。

而且,这姑娘还是杨幂与赵又廷、张智尧 、迪丽热巴、连奕名等主演的热播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替身,光这点就足以证明两人的相似度了。

因为与杨幂高达百分之99的相似度,卓亨瑜火了,从原来一百多线的小嫩模成了热度蹭蹭往上涨的人气网红,微博粉丝也是暴涨了好几万了。

人红是非多,走红的卓亨瑜也不可避免被网友深扒,就有网友指出其早年旧照与大幂幂相差甚远。

还有网友发现,她在2012年时还发了一条“杨幂是照着她整容”的微博。

更是称自己不愿意像一个脸上动过无数刀子的人,目前这几条微博已经消失。

如此这般,卓亨瑜也不可避免的被外界质疑是不是整容,特意蹭大幂幂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度上位。

更有人质疑她根本不是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替身。

对此,卓亨瑜是直接爆粗回应。

如此不“谦虚”更可以说嚣张的态度惹怒了不少网友。

或许因为自己之前的话太过于“简单粗暴”,让网友不喜,卓亨瑜不可避免也是服了软,发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只是因为黑粉太多不仅影响自己也影响亲友,才动怒爆粗,表示自己更喜欢自己之前的生活,之后限制了评论功能。

对此,卓不凡想说“承受的起多大的赞美,就得学会承受多大的诋毁,自古名利是把双刃剑,心态很重要”。

最后,放一张胖迪的凤九剧照,萌哭了有木有。

  • 上一篇:娱乐圈的女星还真不容易啊,看看这些照片就知道有多黑了!
  • 下一篇:不是双胞胎胜似双胞胎!盘点娱乐圈长的超像的明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