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桃花带雨 长春东朝阳路附近 京桃开得分外妖娆

发布时间:2017-04-12 18:47:29

长春东朝阳路、东中华路附近,京桃开得分外妖娆 新文化记者 白石 摄

连日的升温,让长春一下子走出了冬天,树绿花开,满眼春色。可最近的温差变化相当剧烈,这不,一场小雨悄悄驾到,将气温一下子拉低了将近10℃。

昨天,长春格外温暖,14时的最高气温已经攀升到了19℃。趁着几天的温暖天气,长春的花也争相开放,先是连翘黄了满街头,接着京桃花也在小区里的各个角落里绽放,干枯了一个冬季的树枝,也在一夜之间吐出了绿叶。

春姑娘的脚步越走越快,但步履还有些不稳———从10日夜间开始,一场小雨又悄然来了。今天的气温也是“一落千丈”,加上风也来凑热闹,所以,提醒您如果昨天还穿着纱裙露着脚脖,今天可得加衣了。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松原地区东北部、长春、吉林地区部分地方有小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预计今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有5级左右西南风转西北风,瞬间风力可达7级,其它地区有3~4级偏西风。

吉林省气象局和吉林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继续联合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请注意做好防火工作。新文化记者 冯艳

  • 上一篇:破除以药养医促进医生劳动价值的回归
  • 下一篇:长春供暖期结束供热不达标可退费 需有测温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