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假日暖洋洋2》杀青 故事从三亚搬到了东北

发布时间:2021-11-02 15:59:09

《假日暖洋洋2》杀青 故事从三亚搬到了东北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姚晨、白宇主演的电视剧《假日暖洋洋1》去年在春节期间播出,由此抛出的“贺岁轻喜剧”概念。近日,《假日暖洋洋2》宣布杀青并公布主演阵容,第一部圈粉无数的姚晨和白宇,第二部换成了刘涛和陈赫。

《假日暖洋洋1》采用拼盘式的人物故事推进剧情,该剧以三亚为背景,讲述了在春节期间,姚晨、白宇、张静初、大鹏、陈小艺、胡军等住客分别来到“真爱度假村”,各家的故事、各人的心事就在温暖明媚的海岛风光中平行展开。同时,作为一部应时应景的贺岁电视剧,《假日暖洋洋1》里载歌载舞的喜庆,还是能够烘托出新年将至的欢乐氛围。

《假日暖洋洋2》的故事发生地直接从温暖的三亚跳到了滴水成冰的东北。主演阵容也全部换掉,由刘涛、陈赫、杨玏、张嘉倪、程潇、倪大红、倪萍、姜超等主演。第二部延续第一部的可能只剩下了多线叙事这一个特色:陈赫在剧中饰演挽救企业融资的公司创始人孔令麒,一路跟随刘涛饰演的风投界女强人程蔓来到冰天雪地、童话感十足的东北开启创业的欢喜冤家之旅。

  • 上一篇:《野蛮生长》开机 赵丽颖闯进“钢铁世界”
  • 下一篇:《突围》热播 编剧周梅森盛赞闫妮演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