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三宅健主演舞台剧《阴阳师》 安倍晴明扮相公开

发布时间:2021-11-12 18:38:02

三宅健

三宅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1月12日,三宅健主演舞台剧《阴阳师·生成姬》中安倍晴明扮相公开,穿着阴阳师的神官服手持折扇相当帅气。

《阴阳师》是小说家梦枕貘的人气系列小说,以日本平安时代舞台,讲述阴阳师安倍晴明和搭档源博雅的故事,舞台剧版编剧由牧野望担任,导演由铃木裕美担任,将于2022年2月22日至3月12日在东京新桥演舞场上演,3月18日至3月24日在京都南座上演。

三宅健饰演的安倍晴明看起来非常年轻帅气,根本看不出他已经四十多岁,作为本月1日解散的V6组合成员,26年间他进行过很多高难度的演出,所以这部戏中穿神官服用扇子对他来说毫无难度。

同时该剧还宣布了第二弹参演演员,掌握故事关键的德子公主由原宝塚歌剧团音月桂饰演,安倍晴明独一无二的好友源博雅由林翔太饰演,藤原济时由姜畅雄饰演,绫子公主由太田萝莉饰演,知然法师由市川新平饰演,蝉丸由佐藤正宏饰演。(布布)

  • 上一篇:《千与千寻》舞台剧化 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饰千寻
  • 下一篇: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沈福存因病逝世 享年8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