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余命10年》票房破10亿日元 工作日仍有众多影迷

发布时间:2022-03-16 15:18:36

电影《余命10年》剧照

电影《余命10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小松菜奈和坂口健太郎双主演电影《余命10年》到3月14日上映11天,累计票房突破1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千万元),工作日也有很多影迷观看。

该片3月4日起在日本350块银幕上映,首映三天时间票房收入超过3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6千万元),上映第二周周末动员观众约17万人次,票房收入2.27亿日元,超过了第一周的成绩,目前累计动员观众超过79万人次,票房收入10.2亿日元。3月19日起影院将连续两周分发入场者礼物,影片在工作日仍有很多影迷观看,接下来日本春假票房应该还会持续增长。

《余命10年》讲述二十岁患上罕见疾病生命只剩下十年的茉莉与同学会上再会的和人相恋的故事,茉莉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对生存并不执着,也决心不恋爱,而和人无处可去正为人生困惑,两个本不愿相爱的人却为对方动心,随着美好的记忆增多,留给茉莉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据悉,原著小说作者小坂流加和茉莉一样患有罕见疾病。导演由凭借《黑道与家族》知名的藤井道人担任,拍摄时间持续一年之久,跟随四季变换记录茉莉与和人相处的故事。(布布)

  • 上一篇:芦田爱菜主演新片公开剧照 高桥恭平学生服出镜
  • 下一篇:2022年春节档观影人次减少 于冬呼吁降低电影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