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小S曝S妈割眼袋曾惊到大S 聊自己做医美失败趣事

发布时间:2022-06-01 23:36:34

大S、小S与S妈合照

大S、小S与S妈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6月1日报道,小S和S妈在节目中聊起整形,小S爆料妈妈“割眼袋”的趣事,最后还透露自己因为微整形失败而被老公询问的旧事。

小S在节目中爆料曾推荐S妈去割眼袋,并表示那个医生“从来没失败过”,听完后S妈也放松警惕,除了割眼袋外还希望可以让眼睛往上提。不料S妈手术结束后,虽然眼袋完全消失,但墨镜一拿掉让小S惊呆,“医生帮她弄了一个双眼皮,我看到她眼睛一直闪烁,很像庙里面的武神,很凶狠。”连工作回家后的大S看到都问:“徐熙娣你确定真的有成功吗?她现在很像看到鬼!”不过,她们还是以正能量的角度安慰妈妈,让S妈听完都哭笑不得。

最后小S也分享自己微整形失败的案例,她坦言为了某节目所以去做医美调整自己的状态,去之前还特意提醒医生,“我不要让别人发现,我要自然一点!”不过发现话题聊太开后,小S在节目中急忙解释:“我就只有做皱眉纹还有注入一点东西而已。”当时手术完的结果也让小S当场吓傻,她表示一看到镜子就直问:“医生为什么我的太阳穴比我的头超出那么多?”

她透露当时老公从上海回来,一看到她就问:“她到底又用了什么?太阳穴那两块什么东西?”小S急忙解释肿的部分会消失。虽然这次手术让她工作变得很不自信,不过也让她学到一课,直呼:“绝对不在工作前弄点什么,因为很有可能失败 !”(ETtoday/文)

  • 上一篇:林俊杰方发声明:请停止一切造谣传谣等非法活动
  • 下一篇:吴慷仁首度透露曾受家暴 呼吁受害者要寻求帮助